当前位置:首页 > 时尚 > 美容 > 正文

蔻赛全新升级“养肤”气垫,还原无瑕清透“出厂肌”

2021-07-20 来源:YOKA时尚生活 责任编辑:YOKALIFE 点击:

分享到:

炎炎夏日高温来袭,肌肤出油底妆易花,口罩捂脸蹭花妆面,再美的妆容也经不住超过30分钟的高温桑拿,肌肤问题也是接踵而来。

作为国内创新科技植萃养肤品牌,北京蔻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“植物养肤”的品牌理念,产品主要核心成分皆萃取自然植物草本。全新升级的蔻赛焕采柔光精华气垫粉底液,内含多种植萃精华,其中包括小果咖啡籽、仙人掌果、覆盆子莓三种莹润嘭弹精华,积雪草、柠檬果、突厥蔷薇花水三种舒润精华,由内到外打造健康肤质,令妆容清透持效,实现妆养合一,降低肌肤负担。

全新升级 高定妆感更自然

肤质、色号是挑选底妆的首要问题,蔻赛打破底妆条框,做到千人千用皆可焕亮肤色、隐藏瑕疵、持妆不脱、细腻嫩肤,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。

更无瑕:蔻赛焕采柔光精华气垫粉底液在原有基础上,将遮盖能力大幅提升,哑光雾面妆感,即使出油也不影响整体妆容美感。叠加按压不厚重,满足更为严苛的瑕疵需求,轻松打造无瑕肌。

更轻薄:粉质液清透薄润,水感贴肤不厚重。轻拍上脸自然透亮,打造天生陶瓷肌。隐匿填平毛孔,肌肤呈现丝绸般细腻滑嫩。由内妆感轻薄自然,水光透亮,由外设计精致轻薄,便携补妆,无惧出汗、脱妆。

更持妆:全新升级后,蔻赛焕采柔光精华气垫粉底液持妆、定妆更出众,无惧出汗、脱妆,水润清透的同时,延长持妆效果,粉底与肌肤油脂更好相溶,出油后呈现哑光奶油感肌肤。

精华养肤 越用越美

多种植物精粹成分,给予肌肤多重滋养,修饰肌肤的同时进行立体养肤,保持肌肤水润充盈,用妆护肤时刻养出健康肌。

追求细节 精益求精

蔻赛养肤气垫不仅在妆效需求上面面俱到,海绵分体和粉扑设计也精心讲究,力求做到无可挑剔。模拟蜂巢储蜜原理,将包含营养的粉底吸附于,细小孔洞之中,锁住粉底营养和水分。三层高弹力粉扑,易清洗不吃粉,反复清洗不易变形。

蔻赛2.0,不止于美妆护肤品,未来将在各个领域,让万千女性领略“感知生活·真我之美”的蔻赛核心理念,由内到外散发自信光芒!

推荐阅读
热门TAGS
Copyright © 2006-2014 YOKALIFE.CN, All rights reserved.YOKA时尚生活 版权所有 编辑邮箱:MediaDeer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