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时尚 > 品牌 > 正文

Sneaker Con抖音首秀李娜金句不断 2020线下首秀即将在上海举办

2020-09-10 来源:YOKA时尚生活 责任编辑:YOKALIFE 点击:

分享到:

  2020年9月5-6日, Sneaker Con 2020“最强鞋头”抖音直播活动圆满落幕。两届网球大满贯得主、网坛传奇李娜,以及十多位球鞋潮流领域达人到场或连线参与,通过精彩纷呈的游戏形式为球鞋爱好者抽出200双球鞋作为福利赠出,并带来多个关于球鞋文化、球鞋藏品相关的论坛内容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本次直播活动中Sneaker Con正式宣布,将在今年的12月在上海举办Sneaker Con展会,同时这也将是全球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Sneaker Con潮流球鞋嘉年华。

  今年是Sneaker Con潮流球鞋嘉年华进入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二年,本次携手抖音举办就首个直播活动,携手球鞋圈内外大咖、潮人,向广阔的大众群体传递球鞋文化,也是全球最大球鞋展Sneaker Con的不断进行IP升级和探索的成果。本次活动由苏格兰调和威士忌芝华士冠名赞助呈现,由 Endeavor 巍美主办,同时携手百事可乐、斯凯奇、特步Xtep、SupBro、Salomon、睿卡潮玩”,共同为中国的球鞋与潮流粉丝带来史无前例的直播活动,为大家带来新内容、新文化、新潮流。

  李娜抖音直播首秀 惊喜潮鞋送不停

  作为Sneaker Con的创始合伙人,两届网球大满贯冠军李娜惊喜现身Sneaker Con 抖音直播间,奉献自己抖音直播首秀。“新鲜娜”一身干练帅气的绿色西服套装气场全开,不改诙谐幽默的性格,直播一开始就自嘲作为中国一百万“李娜”分之一很荣幸能够参与,整个直播过程更是金句不断。李娜表示:“我也了解到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喜欢球鞋,而且球鞋文化、潮流都很棒。之所以成为Sneaker Con的创始合伙人,我也是希望可以让让更多年轻人参与进来,发现和了解球鞋文化。”

  在直播中,李娜还与世界级鸡尾酒调酒大赛冠军Cross Yu余天音碰撞灵感火花,Cross Yu贴心为娜姐送上两份礼物,一双意义非凡融入中国丝绸的球鞋,象征着娜姐突破自我、不断进取的精神。另一个则是专门为李娜设计的以芝华士18年为酒基的“娜特调”鸡尾酒——“蓝闪蝶”,而这正好与娜姐的经历完美契合,寓意娜姐的多元化跨界、尝试不同领域的新角色,有着 “打破常规、破茧成蝶、碰出新潮”之意,而娜姐也亲自完成了鸡尾酒最后的装饰点缀部分。潮酒配潮鞋,“调和不平凡!”

  本次活动是“地表最强球鞋展”与“经典威士忌”芝华士首次灵感碰撞。在直播活动中,芝华士不仅与Sneaker Con创始合伙人李娜互动,还为潮流粉丝们带来潮鞋与潮酒的型色碰撞、共创当潮特调、探讨潮酒文化、推荐夜场穿搭,更携手Sneaker Con送出200双爆款潮鞋,以及吴亦凡限量版潮物、Sneaker Con x 芝华士限量版联名礼盒,开启无线潮感。

  多位球鞋博主助阵 惊喜潮鞋送不停

  Sneaker Con的抖音直播首秀整体直播风格和游戏灵感都源于美国的综艺节目“the price is right”,直播穿插了紧张刺激的游戏猜测和选择性问答环节,球鞋潮流达人Cody云深、道具组组长、沸才FC、皓天Andrew、淡水、玖姑娘、米克Yi、磨洋工的E博士、我的添儿啊、吴念真、夏嘉欢、叶全错、郑星洋、马里奥、擦擦、沙拉包等通过现场或连线的形式参与到游戏和抽奖环节中,为答对暗号的粉丝送上200双球鞋,直播间精彩热闹非凡。

  来到现场的球鞋博主在参与游戏之余,也和我们分享了视频创作或球鞋收藏的初衷和故事,球鞋博主吴念真在参与“辩酒识鞋”游戏环节期间就分享到,“作为全职球鞋博主创业初期是打了鸡血的,能把爱好当作事业的人都是幸运的,辞职去看韦德退役赛,打卡全世界最帅的鞋店,我不会辜负的决定和初心。而且因为热爱,球鞋真的把我带到了许多我从没想过的地方,遇到了有趣的人,和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故事。”在第二天直播中,潮流博主皓天Andrew分享了关于穿搭的理念和单品推荐,为直播间粉丝上了一堂干货十足的时尚穿搭课,同时与调酒师一同创作芝华士潮饮,感受以球鞋为灵感创作的鸡尾酒,创造调和不平凡的潮流体验。

  作为Sneaker Con的老朋友,百事可乐携四款明星产品强势入驻Sneaker Con“最强鞋头”抖音直播间,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味觉潮流体验。球鞋博主磨洋工的E博士在百事可乐的品牌环节助阵,他表示:“百事可乐一直传达给我给我很酷炫、很有激情的感觉,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对于潮流文化的探索与创新精神。” 同时,球鞋博主米克Yi也携手特步为粉丝抢先展示了10 月即将问世的限量款产品-练魔,这双鞋结合了大量少林元素,从多方面展现少林功夫文化与中国体育精神,米克Yi在直播中说到,特步在用一种新的语言去表达,与少林的联名实现了以国潮IP唤起新时代青年人价值共鸣的目的。

  Supbro主理人 Cody云深这次不仅带来了仅在Sneaker Con现场发售的声控LED发光联名鞋盒,同时在SKECHERS环节共同参与了Stamina V2的设计论坛,发表了对于户外机能鞋的看法,“户外机能这个话题其实在很早就被讨论,也代表了一定人群的需求,你会发现其实很多人已经将这个名词做成了一种文化,在体现功能性充足的同时,也成为了一种话题。”作为收藏家文化的倡导者,Sneaker Con在现场也携手潮玩收藏行业内知名的“睿卡潮玩”也在直播首日带来Upper Deck独家乔丹与詹姆斯亲签、全球限量小威廉姆斯&乔丹亲笔签名红黑色AJ等史诗级藏品。

  在直播中,除了200双球鞋的好礼回馈,Sneaker Con正式宣布今年12月将在上海举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Sneaker Con球鞋潮流嘉年华,与全国球鞋、潮流文化爱好者见面交流与分享。有关活动的更多信息,请关注抖音@Sneaker Con,并附上话题#最强鞋头#发布视频内容与我们互动。

  关于Sneaker Con

  从 2009 年起,首届 Sneaker Con 在纽约开始举办,运营十年以来曾在全球超过40个城市与地区举办巡回活动,被广大球鞋爱好者誉为 “全球最大的球鞋潮流嘉年华”。Sneaker Con每年在全球各地举办超过 15 站活动,多年来累积超过数百万人次的参与量。2019年Sneaker Con首次登陆中国大陆在上海和广州举办,每站观众累计超过2万,成为全国时尚潮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文化交流活动。2020年,Sneaker Con携全新IP Sneaker Con Museum球鞋博物馆落地成都,举办科比主题球鞋博物馆,吸引全国各地的球鞋爱好者、科比粉丝前来观展。

  关于 Endeavor巍美

  Endeavor 巍美是Endeavor 集团(原WME | IMG)的子公司,Endeavor 在全球30余个国家经营娱乐、体育及时尚业务,为全球业界领导者。Endeavor巍美得到了红杉资本、腾讯、分众传媒以及方源资本的共同投资,以公司在中国过去数十年的耕耘为基础,致力于扩大 Endeavor 在中国的影响力及业务合作,推动公司在娱乐及体育领域的全方位发展。


推荐阅读
热门TAGS
Copyright © 2006-2014 YOKALIFE.CN, All rights reserved.YOKA时尚生活 版权所有 编辑邮箱:MediaDeer@163.com